當媽的白髮從鬢腳爬上額頭
當爸的皺紋開始深刻
我才驚覺
爸媽老了

很多人問我
問什麼當年一畢業就回家?
我總是笑笑的說
"當時只想著,萬一之後要結婚,這樣和爸媽相處的時間就很少了"

回家了五年
我卻忽略了

當我在戀愛
當我在上班
當我和朋友歡唱一夜
當我騎著腳踏車亂晃
當我沉溺facebook
當我想著放假要去哪玩

一直沒變的是
時間一直在走

爸媽老了

當我們在盛放著
他們卻漸漸凋零

當我們不禮貌的回嘴
他們卻一次次的原諒我們

當我們只想著自己
他們卻心心念念牽掛著我們

一直沒變的是
他們無私的愛

爸媽還是老了


所以我開始想好好的陪爸看場棒球
好好的陪媽種滿園玫瑰


不管他們有多老
我知道
一直沒變的是
我永遠都是他們的孩子
也希望永遠是他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