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ㄧ
和十多年沒見的朋友聯絡上
敘舊同時
才發現我們同時期在三個補習班一同補習過
嘉義真小:)

不過當年補習班對面
我們最愛的小雜貨店關了
當年老是愛去那買芒果青魷魚絲的

不過這樣也好
雜貨店阿罵也許去享清福了吧:)


之二
停了好久沒下廚
頂多就炒炒青菜的

母親節決定為媽媽煮飯

一早起來
爸很訝異問我怎麼這麼早起
原來他還不知道今天我是主廚:P

到了東市場
我想今天應該又可以榮登最年輕的買菜阿桑吧:P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
總算大功告成

看著爸媽開心的眼神
能為家人煮飯 真的很開心:)


之三
好久沒騎金發出門
從上次遠征蒜頭糖廠後就沒騎過了

今天覺得應該是要來力行減肥計畫這件事
不然單靠晚餐節食我看效果不大
走吧 流汗去!

一樣是嘉華前面那個上坡然後瘋狂變速騎到腿軟所以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要是我是騎腳踏車上學的嘉華或蘭潭學生 我一定翹課XD

然後崇仁護校往蘭潭方向騎
途中不乏一堆阿杯騎著賣場車ㄆㄟ過我>"<
只能說自己實力太弱:p

在看得到太陽下山的大壩休息
拍了一些照片
放空了一下
把那些沉重丟掉

我 繼續之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