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裝牙套的日子

前一晚我還很北七的做了圖,

跟阿暴還有小虎說再見,

畢竟他們可是紮紮實實的陪了我二十多年啊!

2012-06-21-22-54-59_deco  

 

那晚根本就睡不著,

睡前看了小安的牙套日記,

實在是看的我既興奮又緊張啊!

弄好就可以像小安這樣好漂亮了耶!!!(大誤!!!)

 

6/22一早就到了診所,

整個過程完全不痛,

學長還頻頻問我"還活著嗎?!"

約莫一個小時,

矯正器就裝好上完線了,

接著助理細心跟我解釋矯正專用牙刷,軟蠟,口內膏等等的使用方法,

然後,

就變這樣了

IMAG0832  

 

臨走前,

助理還叫我中午想吃什麼就趕快吃,

因為晚上會很痛!!!!

所以我就吃了清粥小菜

IMAG0833

高麗菜是wrong choice,

因為牙齒酸軟,

梗根本就咬不動:'(

閻王爺,

不要算在我以後要吃的ㄆㄨㄣ的帳上啊!

實在是情勢所逼,

祢懂我的XD

 

回家的路上一切都還好,

沒有痛到受不了,

畢竟是新式的,

要給他一點面子:p

 

不過要睡覺前,

牙齒真的痛到想吃五分珠啊XD

還是趕快睡覺好了:p

 

7/20號要拔牙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