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你,
就在今天,
不過就是我跟你講話,
你不理我,
我不高興,
然後就不知怎麼的演變成你對我口出惡言,
你反應過度了吧!

我沒有回覆你傳來罵我的簡訊,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也無力回答!
很抱歉我讓你覺得我在利用你,
雖然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不過我問心無愧!

把你的msn給刪掉了,
因為我不想再去不斷注意你有沒有上線,
也許我們之間早該像你說的"有事不要找我,我的事也不要你管"

我難過,
只因為我太過在乎,
我很遺憾失去你這個朋友,
或許我們終究不適合當朋友,
就讓我們的關係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