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走海邊路線!
一早起床去築地,
剛好遇上上班時間,
真是太可怕啦!!!
每個人橫衝直撞,
你們的優雅和禮貌在哪?
看來還是敵不過遲到要扣錢這件事啊>"<

本來要去吃有名的大和壽司,
但是一整個太貴太貴太貴!
一頓早餐吃了3000元日幣,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討債:P
後來決定在路邊隨便挑一間海鮮丼就吃啦!
沒想到誤打誤撞,
還選了一間有很多明星去過的店咧!
海鮮丼+味增湯只要1000元日幣!
大經濟又實惠

好新鮮的海鮮丼

重點是,
生魚片都好新鮮又好清甜!
一入口,
整個新鮮的甜味在嘴裡化開,
海膽有奇特的海味,
但是也是屬於甜字輩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生海膽呢!
太美味啦!!!!!!!!!!!!
真的覺得在台灣吃的生魚片,
雖然新鮮,
但卻少了那麼一點甜味!
輸了輸了!!

築地是個好有趣的地方,
而且感覺東西都好好吃啊~~~
有烤鰻魚.玉子燒還有大螃蟹......等
特別的是我們遇見了一個會講中文的老闆喔!
他一直在吹一個小笛子,
很可愛!!!!
所以我們就買了他說的飲豆腐,(就是豆漿啦)
果真充滿著豆香又好濃好濃!

可愛的老闆

之後穿過銀座,
要去新橋坐車去台場啦!
途中還經過養樂多的總公司耶!!
(我啦!我是你們的愛用者說:P)

台場好漂亮!

是日劇常常會出現的場景喔!
男主角通常會站在彩虹大橋前跟女主角求婚,
女主角當然會說"我願意"(如果是我我嘛會說我願意:P)
常常在日劇裡出現的求婚景點

是個很浪漫又很酷的地方!
為什麼酷呢!
因為這裡是富士電視台的所在地,
有好多我們熟悉的電視節目都是從這裡產出的!!!
我跟阿陶整個就瘋狂!
還看到了我小時候最愛的鬼太郎卡通!!!
真是太開心了~~~~

我的愛鬼太郎

之後到了AQUA CITY午餐,
又到了VENUS FORT大逛特逛!
真的很好逛,
而且是個很有主題性的mall喔!
天空會隨著外面真實的天色而變色

美麗的Venus Fort

整個就是大玩特玩!
因為裡面真的還不錯逛:P

六點多天黑了!
我們趕快往東京鐵塔位在的赤羽橋出發!
一出站後馬上就看見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東京鐵塔,
閃爍著橘紅色的光芒,
是那麼溫暖!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兩個人當然又是一陣狂拍:P
因為真的太美了!!!!!!

令人感動的東京鐵塔(好啦!我有帕金森氏症:P)

今年可是東京鐵塔50歲生日耶!
到處都有慶祝海報,
不過好像沒有遇到慶祝活動啦~~

東京鐵塔真的太美了!!!!
真的還是實地親臨才會有feel的啊!

不過在觀賞完東京鐵塔的美後,
回去就要面臨一個巨大的惡夢!!!
因為明天要出發去箱根,
所以回去要整理行李啦>"<
有得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