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搭上7:36往桃園的高鐵,
我的第一次日本&自助之旅,start!


我是周花生的啪呢何阿陶

坐上12:45往Narita的CX450,
緊張又興奮,
我決定要認真工作,
每年都去AAP!!

很快在2小時27分後,
順利抵達!
飛機餐還不錯吃XD

通關時要拍照按指紋,
手有汗泡疹的我深怕指紋出不來>"<
好險,
安全過關。

出關後買了suica和迪士尼的票,
和阿陶英日並用,
沒有想像中難嘛!(周花生,妳哪裡來的自信:P)

等著N'EX的時候,
一邊坐的是台灣人,
後面也是,
一點都沒有來日本的FU啊~~~


我就是N'EX啦!

N'EX沿線是荒涼的地帶,
到了上野站下車,
才有真正到JP的感覺,
但是人超多,
而且,
超冷~~~~

第一餐是站前的freshness burger,
好吃好吃!


超美味魚堡和洋蔥圈!

又到了激安的殿堂,
Donki Donki Donki,
Donki hote~~~~
(何阿陶,有沒有很熟悉的feel??)
真的很激安(便宜)啊!!


Donki-Hote裡的通乳丸XD

宵夜是Lawson炸juicy雞排&味增湯,
超美味!!
阿陶還告訴我7-11門上的彩色條紋是用來辨識搶匪的身高!
太有趣了!!

真是累到爆!
腿也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