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公司的大夥兒幫我舉行了一個歡送會
再加上平面新生力軍大白初來乍到
所以就一起辦了一個送舊迎新大會

地點是個居酒屋(的確,這是個不好的開端)
在大家填飽肚子後
恐怖的餘興節目來了
首先是大家跟我敬酒
然後我和江明德得鼻子貼鼻子>"<
之後我和小靜雙手環繞盧正芳的脖子餵他喝酒>"<
然後......

反正就是不管怎樣都要喝酒就是
所以我暈了
第一次喝了那麼多
不過生啤真的很好喝耶
套句伍佰的話
就是"朋友,順啦!!!!!!"

所以剛出社會的人要小心
出社會一段時間的人都很會喝!!!!!!
還有歡送會只能辦在麥當勞或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