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21       

從小到大,很常因為小暴牙和虎牙被誤認為日本人,

其實,我是很因此而自豪的!

因為這就是我的特色嘛!!

再加上小學二年級,老母聽信了不肖醫師的話,

花了當年的九千元給我矯正XD

(明明就都是乳牙矯什麼正啊!!!)

所以我也曾經擁有一口整齊又漂亮的牙齒!

可惜是很短的時間:p

然後某次看牙,老母又問了醫師說矯正要怎麼做?!

醫師直接說要拔掉四顆牙齒後,

我覺得太可惜了!!!

四顆健康的牙齒耶!!!!!!!

所以,我一直沒有動過想矯正的念頭:p

 

直到現在,

接近30歲了!

我開始矯正了!

揪竟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約莫是前年,

老母又開始碎念,

叫我去矯正,

看看會不會因此有桃花XD

然後又發現,

我那顆被擠到後面的牙齒,

拍照看起來很像缺牙!!

 

某天,

和一個老朋友吃飯,

台大醫院的醫師來著的!

我問他"站在專業的立場,你覺得我需要矯正嗎?"

他想也不想,直接就說"矯正了牙齒會比較漂亮啊!而且會比較健康"

然後我就開始去比價了XD

 

本來都決定好要在哪矯正了,

醫生也說不用拔牙,

把牙齒磨小就好,

實在是太棒了!!

但因為去了澳洲打工度假半年,

所以這個計畫就延宕啦XD

 

回國後,

又回去讓醫師檢查,

醫師說"這樣要拔兩顆喔"

蝦密!!!!不是說不用拔嗎XD

矯正計畫又這樣停擺!

 

一直到今年初,

Jonathan學長從澳洲回國後,

某天聊天就聊啊聊的聊到矯正,

他說"我有一個同學去給我同學做,做的很漂亮耶!你要不要去看看?!但是在高雄"

蝦密

"但是在高雄"

"但是在高雄"

"但是在高雄"

 

好!拼了!!

就去給學長檢查看看吧!

 

就這樣去了高雄的ABC牙醫聯盟總部

唉呀我的媽!

這是牙醫診所嗎?!

裝潢氣派漂亮得,像是整形診所XDD

裡面的櫃檯小姐,護理師也都非常親切,

當然,我學長也很專業,

當下就決定了,

"好,就是這裡了!!(握拳)" 

 

在蒐集資料和聽完矯正計畫之後,

學長說要拔兩顆牙,

但是其中一顆是我曾經抽過神經的側門牙,

(也就是說我會有一段時間很北七)

拔掉不健康的牙齒,

這才是我能接受的啊!!!!

然後矯正期大約是兩年,

 

就這樣,

我的鐵齒生涯就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花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